9f5ea50.jpg  

從來沒有想過

有這樣一個小傢伙會闖入我們的生命中

從來就沒有計畫要養狗的我們,在我失去理智的衝動下

把一隻小黑柴抱回家,當時這個小黑球跟二隻科基放在一起

跟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小科基一比,這個小黑柴又乾又瘦,整個就是小可憐一隻

一有人走過就興奮的大叫又一直跳,可是大家都先摸摸二隻小柯基就走了

於是我把他從寵物店抱回家了。

在2011.6.25 這孩子就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

回到家之後馬上面臨第一道關卡

我們家的老彿爺超級怕狗

經過我和媽媽歇斯底里的爭辯之後

我用身為小孩的特權-->大哭大鬧和感情勒索

讓小黑柴留了下來,還好是小黑柴很安靜

不叫也不吵,只是看到人會很興奮想要玩

你在看我嗎

另人意外的是

弟弟非常非常的愛他,就像像照顧小孩子般的寵愛

這對我們來說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因為正處於血氣方剛18年華的弟弟來說,現正處於最令人頭痛的叛逆期

還在網咖中尋找人生方向的他

自從小黑柴回到家後,每天都準時回家

陪他運動陪他玩

自從小黑柴來到家裡之後

為了讓爸媽接受他,大家輪流照顧他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_^

原來

寵物帶給我們的

比想像中多太多了....

382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