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萬萬沒想到我會來看冰上曲棍球比賽(hocky)

這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奸.gif

因為客戶超級想看所以強迫請我們去看(要不然時差纏身的我寧可在飯店睡覺)

rochester americans (主場)VS San antonio

曲棍球

以前球賽對我來說就是很多帥哥在一個框框裡跑來跑去

現在也是(因為我是球類大白痴)

所以也是當天才知道一點點的規則

比賽分三節 每節20分 中場休息約20分

是個很考驗反射神精的運動

有時候我的眼睛還跟不上球~>.<

曲棍球1

 

觀眾除了期待進球的瞬間外

還有最愛看POWER PLAY

也就是暴力的橋段

曲棍球4

但連我這個門外漢的看的出來一大堆打架動作

拐子是一定有、往對方身上坐下去、撿棍子的時候打掉棍子...

圖片來源:網路

HockeyFightsoftheYear

 

不過這場我們只看到有人掛彩

POWER PALY也只有二次

不算是太激烈

曲棍球6

 

雖然場上有帥哥

但時差太嚴重我都快睡著了

曲棍球5

據當地人說

能夠打曲棍球的球員基本上家庭都要有一定水平

一來是裝備、訓練都很花錢

二來比賽時常要過夜

都要有一個家長同行

真的很配服國外小孩的體能教育

這麼小就對球賽有很深入的感覺

曲棍球2

這幾天在美國最常吃的除了美國食物外

就是日本料理了

在這裡吃異國料理是很道地的~

就是很日本

如果你覺得奇怪問說~這不就生魚片嗎

應該只有新不新鮮的問題

有什麼好道地不道地的?

SUSHI9

 

那麼在看看這張

壽司捲中間夾的都是鮭魚

而不是肉鬆、蛋等

也許每一個地方都還是有各地熟悉的口味

SUSHI6

 

在來看看食物美學的部份

好像日式細膩中又帶著美式的豪放

相當的有趣

SUSHI7

SUSHI8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

希望吃下這一堆壽司後~~

體重可以不要失控~~tn_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