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塔爾

新彊盛宴

徐汇区 天钥桥路580号星游城

我上輩子可能是新彊人

基本上在上海,跟新彊沾上邊的

都有孜然、羊肉、奶茶

整個超對我的味

而且我反而沒有特別的愛台式的羊肉爐

特別是帶皮的那種

哈塔爾1.JPG

 

哈塔爾.JPG

我們沒有點羊排

因為我心中第一名的羊排在這裡

【食│上海美食】耶里夏麗~上海~超美味新疆羊肉料理~ 

可是羊肉烤串這家的可是大大有水準

菜單上說可能是上海最好吃的羊肉串

我覺得基本上一定是前幾名

哈塔爾5.JPG

羊肉薄餅也很好吃

哈塔爾3.JPG

羊肉炒餅更是一絕

烤餅香脆帶著一點羊肉味

超讚~~

哈塔爾4.JPG

青菜

哈塔爾6.JPG

新彊奶苶

有分鹹的跟甜的

我還是喜歡甜的

哈塔爾2.JPG
吃到一半還有舞蹈表演呢~~~

哈塔爾7.JPG

哈塔爾8.JPG  

台灣的羊肉其實也很好吃

岡山羊肉、台南羊肉湯等

但是這種羊肉料理不知道在台灣能不能吃的到壓  

如果有一天我學會自己在家做image4211

那該有多好

只是把家裡搞的都是羊肉味~~

P君應該會翻桌...tusky_0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