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ORO買咖啡的路上,看到一隻黑柴犬baa60776.gif  

路上小柴  

主人應該是進去裡面喝咖啡囉~

小黑柴就在門口休息

 

正在休息的黑柴被因為我的接近而起身

看起來這隻黑柴應該有點年紀囉~

路上小柴1  

我要伸手摸他的時候他一直閃閃躲躲,似乎有點戒心

感覺有點害羞

怎樣小柴

被我摸的不耐煩的黑柴乾脆直接站起來,做勢要咬偶...驚.gif  

路上小柴3  

結果我買好咖啡出來之後他好奇的站起來看著我手上的袋子~

你手上拿什麼!  

我才不會給你喝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