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

要去找草地裡的小精靈~

鬆獅3 

 

育寶1

今天天氣晴~把拔、麻麻、姐姐帶我去迎風河濱公園玩

喔喔~~好可愛的四眼臘腸妹妹~

你好你好

你的腿好短好可愛

 四眼臘腸

遠方有一小柴偷看我..

他叫豆豆~

他很乖都跟在主人旁邊~

不像我都一直亂跑...(你還敢說!!!!!!!!!4d6161fd.gif  )

遠方柴柴  

接著就遇到之前的死對頭壯壯..(姐:育寶壓~你根本不是人家的對手)

P.S之前育寶曾經被這之哈士奇壯壯咬過一口,發出淒厲的慘叫,自此之後一看到壯壯或他的主人就一溜煙就跑了!

壯壯兇巴巴  

今天公園好多人、好多狗喔~

熱鬧狗公園    

他的名字就叫弟弟~唸法:滴地~

弟弟3  

姐姐一進公園就跑去調戲可愛的鬆獅弟弟

弟弟_你們想幹麻  

其實主角是後面那隻38.gif  

弟弟1  

為了讓大家能好好拍照

弟弟的主人拿出零食叫弟弟坐下

結果弟弟的水口就流出來了

弟弟_2  

當姐姐們正熱衷於玩弄鬆獅的時候

一旁的小柴們開戰了!

育寶玩1

育寶玩   

今天運氣超好的

還遇到了另一隻可愛的鬆獅

他才六個月大哩

鬆獅

鬆獅1

鬆獅2

像不像草地裡的小精靈

鬆獅3    

然後有一個八個月大的巴哥妹妹~

他在偷咬人家掉出來的飼料

被大家聯合制止之後他一臉無奈

(不過他的臉本來就很無奈)

巴戈 

巴哥2 

他的臉好像在說

讓我吃讓我吃~~~

巴哥3  

一旁的大狗就顯的比較悠閒懶散

哈士奇 哈士奇1 哈士奇2 哈士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