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吃開始認識台南吧!
  1. 【 赤崁擔仔麵 】『 豬腳我超愛!!!!有好幾次都特地繞去吃他們的豬腳~但價格不走划算路線~~』
      ADD: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0號/TEL:(06)220-5336
     
  2. 【 森茂碗粿 】『 碗粿界的王者~綿密口感一吃就愛上!』
      ADD: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TEL:(06)222-5575
     
  3. 【 旗哥牛肉湯 】『現宰溫體牛,淋上高湯七分熟!太好吃啦!!!一碗湯100送一免費附贈一碗牛肉肉燥飯~』
      ADD: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與大興街交叉口/TEL:0925-061-727
     
  4. 【 石精臼牛肉湯 】『湯很好喝..肉還可以~』
      ADD: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TEL:(06)223-2266
     
  5. 【 東圓城羊肉 】『台北少見的羊肉料理,羊雜湯50元還可以加湯,實惠又好吃!!』
      ADD: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9號/TEL:(06)223-2266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