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ma bakery & cafe】

ADD:總店台南市樹林街二段322號

(06)214-2102

官網:http://immabakery.com/contact2.php?lang=tw&page=1

  

原來在傳統小吃稱霸的台南,也是有可以體驗異國風情餐館~

坐落在樹林街,素白不算大的店

其實在網路上還小有名氣,而且美食節目也有來報過喔!

imma

 

這間店的口味很西式,經常看到很多外國人來用餐

而且他們都喜歡選擇戶外的坐位

imma1

一進店裡,我就拿著相機拍攝

原本專心準備餐點的老闆看到了

 

 

imma2

就很大方的讓我們拍啦!!!

這二位是以色列人,老闆取了台灣老婆後就在此定居了!

 

imma3

麵包是他們的拿手項目,

近年來台灣的麵包業如火如荼的發展,

除了原有的日系綿密感麵包或是加上許多餡料幾乎可以當正餐食用的精緻麵包外

還有吳寶春、胖達人等等手作麵包

而裡的麵包是屬於像甜點類的麵包~

後來老闆有招待我們試吃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tn_萬年奸臣  

imma5imma4

 從這些佈置的巧思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 

imma6

 簡簡單單又帶有一點藝術感

imma7

 

由於我們五個人,又都第一次來

所以這次是請老闆幫我搭配餐點~

 

imma8

本日湯品是蔬菜湯

我整個很愛,因為不是台南偏甜的口味!

imma9

shawarma (chicken)

這道是雞肉口味的鷹豆泥

因為忘了拍manu,所以無法記得這菜的中文全名

外圈是麵包,麵包中間已經切了一個縫

可以塞入鷹豆泥及肉片

imma10

這一樣是鷹豆泥

是牛肉口味的~

imma12imma13

由於是老闆配的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上的是bagel的全名是什麼

主要有二種口味(廢話)

imma14

 一個是培根蛋(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bagel上的蛋其實接近全熟,所以怕生的不用擔心

imma15

 

這個bagel是五顏六色的椒類及菇類,果然很有歪國人的配色風格~

bagel本身不太硬~(我喜歡!!!!)bagel上有塗了一層很特別的乳酪,

像奶油又不膩,淡淡的乳酪香!口感很特別~

 imma16

瞧瞧這群忙碌的人...哈哈~

imma17

老闆招待的辣醬

我很愛~~!!配上鷹豆泥很搭,整體更有滋味~!

imma18

麵包配乳酪條

這個是老闆的沙必斯~~

熱熱的麵包 碰上乳酪條

慢慢的拉起來~~超好吃的~~~38.gif  

imma19

 

這是像餅干的麵包,淋上蜂蜜

也是老闆的招待~~~我們都快老闆收買了~baa60776.gif

不過用餐嘛~心情是很重要的

一點點的小小禮物

讓我們這餐用的很開心~^_^ 

imma21

 

飲料有茶有咖啡

這是老闆推薦的土耳其咖啡

我只能說見人見智~case by case壓~~

imma20  

一餐下來一個人三百元有找~很值得

我本身屬於口味西化的人,所以這家很對我的味

不過在場有一位平常可以吃二碗飯的仁兄

因為吃不太慣甜甜鹹鹹的西餐(麵包、乳酪、蜂蜜等)

這餐只吃了一咪咪而已~

而且異國料理難口味通常見人見智,就看個人接受度了

不過這一家算是沒有用很多香料的異國料理

算是還蠻不錯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