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  SATO 定食 居酒屋

ADD:台南市東區衛國街56號1樓

TEL:06-2099303

里居酒屋 

有人推薦我們來吃試這家日本料理~所以我們就來嚐鮮啦~!

一拿到MANU,我對著MANU開始拍照的時候,老闆娘臉很臭的走到我身邊對我說

『小姐!我這裡不准拍MANU!!!刪掉!』驚.gif  

我就當著他的面刪掉之後,心裡一陣OS:凶屁壓!!!!!!!!!!!!!!!!!!!!!!!!!!!翻桌.gif  

接下來整個用餐老闆娘跟他的女兒就不斷注意我有沒有再拿出相機來拍...................................................

正在想說要怎麼點餐的時候,來我拿出了iPad上網查人家的食記,隨便點了一些菜~

老闆娘就走過來看著我的ipad說:『你怎麼有我們這麼多的照片?!』

我:『........... 這是別人的食記壓..』

老闆娘:『你可以拍我們的菜..但是不可以拍manu!』

我:『是............』

然後我們就隨便點了幾道人家推的菜

鯖魚定食

因為我不敢吃魚所以沒試~

不過據說外酥內嫩、又香又啾西、大塊又厚實

烤鯖魚

烤鯖魚1  

日式炸雞塊

吼~~這道不知道有多好吃!!!!!!!!!!!!!!!!!!!好吃到我幾乎整盤嗑掉忘了留別人...

日式炸雞塊  愛

花枝奶油燒

奶油香拌著新鮮花枝~~~好好吃壓~~~~(抖)~~(不過有點油..)

里_花枝奶油燒

定食附的 三  小 菜~配飯用很合適壓~

里_定食三小菜

特寫一下牛蒡

里_牛蒡 

定食的湯   

里-湯   

因為今天沒有很餓點的不多,不過光吃這幾道就知道老闆手藝有一定水準!

然後我想我會常來這裡

因為這個老闆娘讓我想起台北六本木的臉臭老闆娘

除了有好吃的食物外、一個人來也不奇怪,雖然是開放式的空間卻還是有一點隱私,反正就坐下來享用美食就對了~!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