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號雞蛋卷(雞旦卷)

ADD: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

TEL:+852 2570 5529

上一次的港澳行吃到了澳門鉅記的蛋卷後,我們家就對港澳的蛋卷有莫的喜愛,

在GOOGEL上神了一下,大家都推薦這家厲害的德成號雞蛋卷,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說有多難買又有多難買,所以在出發前二周,就從台灣打了電話來預訂,

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以為提早二周就訂的到了, 因為適逢假期,今天訂,要二個月後才拿的到...石化.gif  

德成號蛋捲 

不死心又在網路上神了一下,發現旅遊作家VENU'S的blog提到

http://blog.yam.com/venuslin0113/article/19906345

剛好最後ㄧ天我搭著叮叮去北角吃雞蛋仔
也順路步行過去德成號,想買個兩盒蛋捲回台灣,
德成號整家店滿滿的蛋捲,經詢問卻都是已被預訂,
厚臉皮的我,當然也使用了''苦肉計'',我跟店員說:我是從台灣來的,能不能賣我ㄧ盒?
店員回答我:沒辦法!我只好傷心的離開德成號...

於是我們對德成號就不抱任何希望了,

在北角閒逛的時候,碰巧走到德成號店門口,店家鐵門正要拉下來,

我們問老闆:『蛋捲有沒有得買?』

老闆:『沒有!!!要關門啦!』

心想不如就用苦肉計試他一試,『我們台灣來的,能不能賣我們一盒就好壓!!』

老闆(一臉為難):『好吧~就一盒,只有一盒,進來選吧~』

噢天壓~!~老闆您真是菩薩心腸壓!!!tn_遠目  

我們深怕老闆反悔立刻衝進店裡選,然後很厚臉皮的說『我們有四個人,可以一人一盒嗎?』

老闆:『tn_苦惱的煙狂不行,就一盒!』  

老闆心理應該在想:你們這群台灣來的不要太得寸進尺了.........

所以我們就只求來了這個

鮮牛油蛋捲

 

德成號蛋捲1 

好吃的重點在於他的蛋捲皮非常的厚實,咬下去不會像普通蛋捲那樣崩塌

蛋捲中間夾著厚厚一層鮮牛油!,好好吃壓(順便肥死)~~~樂奔.gif  

德成號蛋捲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