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記牛腩

ADD:中環歌賦街21號地下

TEL:+852-2815-0123

請讓我歌誦一下九記牛腩,這是是我到香港這麼多次

最最最最最難忘的一個餐廳,這是我這三十歲以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料理

不是什麼五星級和牛,但是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

軟嫰剛剛好 鹹度剛剛好 油度剛剛好 湯頭剛剛好 價錢剛剛好

九記牛喃

 

請看看這個人潮!!!!

這可是下午三點中鐘壓~~~

九記牛喃1

牛腩麵

九記牛喃2 

湯裡滿滿的牛腩香味~怎麼可以這麼的鮮美,整口的牛腩香味,而且不會過於油膩,超級好喝!!!

九記牛喃3 

咖哩牛根腩

這港式咖理配牛腩也是超級對味!是九記另一大名產!

九記牛喃4 

上湯牛腩

這牛腩應該只有天上有壓~

九記牛喃5  

這裡讓我抱怨一下

因為我去幫人家排對面傳說中的港式點心大排檔勝香園

勝香園

請看看勝香園的排對人潮

對面就是九記牛腩,所以身為觀光客,通常會拿起相機拍下對岸的人龍~

勝香園1    

等我回到九記的時候,大家己經開動了

據說只是想先吃幾口,等我到的時候根本已經快要搶食完畢,麵只剩一小口..

我的天...,九記的照片只有門口是我照的~.

好可惡壓!!!..............................................(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